健康,從呼吸開始!

依據美國CDC指出,COVID-19病毒在室內比室外更容易造成人與人之間的傳播。 室內病毒濃度通常高於室外,因此讓室內環境通風良好,病毒吸入肺部的可能性越小, 也減少了接觸眼睛、鼻子和嘴巴的機會,有效降低病毒感染。

雙重監測更安心

哈佛大學研究說明,二氧化碳(CO2)在空氣中的濃度, 是病毒易於傳播與否的關鍵,在室內空間(如教室), 最少應與室外空氣進行換氣達3~4次。我國環保署也已明訂, 室內空氣品質的二氧化碳(CO2)濃度應控制在1000ppm內,通風才能達到良好等級。

另配合快速篩檢體溫,及時察覺發燒狀況, 故體溫及室內空氣品質的雙重監測系統,是全新的防疫新生活利器。 『讓您看見空氣品質,同時監測發燒狀況,有效落實管理。』

應用場域

快速且安心的門禁系統

可依需求建置在工廠、學校、安親班、健身中心、娛樂場所、高速公路休息站等室內場域,提升公共環境安全。

我們的優勢



安裝方便

接上電源即你家就是智慧數位家庭。

連動控制

可依據您的需求,選擇需要的偵測器體種類,隨插即用。

貼心設計

工業級的量測高標準生產,應用到民生,守護您的健康及生命。

量測種類

可顯示氣體種類及數值,量測種類可自行選擇:溫濕度/CO2/PM2.5/甲醛/CO/TVOC/PM10/O2。

偵測預警

氣體數值異常預警。

即時數據

瀏覽器即可監控,不須後台伺服器。

應用範例

威寶人臉辨識 工廠

工廠

威寶人臉辨識 學校

學校

威寶人臉辨識 健身中心

健身中心

威寶人臉辨識 辦公室

辦公室